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老带新”培养人才队伍,“传帮带”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6:36    作者:刘源博 吴书华     来源: 年珠实验林场     点击:

为促进新进科技人员全面快速成长,充分发挥骨干领导和技术人员的辐射示范引领作用,为亚林中心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3月9日,亚林中心基层单位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党员、老职工带领新职工开展2022年主伐山场作业设计的外业调查工作。

老党员、老职工为新职工细致的讲解了基层单位林场的森林资源、小班区划等基本情况,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演示教学,使新职工掌握了罗盘仪、胸径尺等工具的使用方法,并详细记录了林木采伐的地点、面积、树种和胸径等数据。

通过深入开展外业调查工作,新职工受益匪浅,充分发挥“传帮带”的示范带头作用,彰显了老职工干事创业的初心使命,强化了林业新生力量的业务能力,厚植了青年职工扎实工作的思想根基,激发了“接力棒”奋进奔跑的精气神,切实提升了年轻人干事创业的能力,为亚林中心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文:刘源博/亚林中心 图:吴书华/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赴贵州省荔波县开展油茶科技帮扶工作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单位建设——亚林中心开展“学雷锋精神 营造美丽亚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