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与江西省新余市委办公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09:48    作者:段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4月21日,江西省新余市委办尹晓林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驻市单位支持和推动新余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谭新建详细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科研示范、资源管护、条件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区域林业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中心将继续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院地融合发展理念,持续发挥“五个一”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自身科技成果、人才建设、资源优化等方面优势,为助力新余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尹晓林对亚林中心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心今后能够持续发挥林业科研示范引领作用,支持帮助地方产业发展,为新余市全力打造全国民生城市知名地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油茶种苗繁育基地、鹿茸草组培容器苗繁育基地。

新余市委办、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新余市科学技术局退休干部一行到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活动
下一条:积极推进良种申报 木荷种子园初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