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0:47    作者:     来源:     点击:

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2022年“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相关要求,4月26日下午,亚林中心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国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关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中纪委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就中心“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态势下,中心各单位、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重点排查,针对营林森工生产、实验室管理、网络、保密、森林防火和施工安全等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活动,确保无死角、全覆盖;三要提升能力,各单位、各部门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统筹,不断强化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四要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驻地”的原则,严格落实外出审批流程;五要廉洁过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深入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成效,严密管控措施,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司芳芳/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荣获“2016—2020年新余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