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上午,亚林中心召开了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纪律提醒:党员干部不能做的150件事》等内容,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邓文清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主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认真贯彻“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对于落实好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集体决策程序,健全民主决策机制有着重要意义,中心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各部门、各场(园)主要负责人要把用权行为摆进组织上确定的规则、规矩和制度、程序中,按照遵守纪律的标准和要求,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性,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并从中汲取宝贵的历史经验,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和动力。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文:黄宇涛,图: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 红色故事入人心—亚林中心开展党史故事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