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亚林中心在长埠实验林场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颜送宝主持。

会议传达了《亚林中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讲解了《亚林中心党建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第一季度)》,与会人员从党建双积分制”考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和业务融合等方面开展了交流,通过学习讨论,达到找差距、补短板,提亮点、展特色的目标。

会上还围绕党员示范林建设开展了专题讲解、经验介绍以及讨论交流,形成了党员示范林建设工作规范,进一步推动党员示范林建设与科研示范、生产营林工作融合,向基层场(园)一线落地。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对会议进行总结,既肯定了中心各级党组织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也结合中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党建;二是要站在融合发展的角度谋划党建;三是要站在战略布局的层面推进党建。

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长埠实验林场党支部阵地建设、党员示范林建设,学习了党建台账管理。

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各场(园)党政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文:颜送宝、邹璐/亚林中心,图:胡豫/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