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09:00    作者:段毅 李翱翔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8月26日,亚林中心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会议由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

党课以《严守党章党规党纪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结合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从“认清形势、对标要求、落实工作”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严守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意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目标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具体做法等内容,并指出,要严守党章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检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堪当重任的新时代亚林人。

中心主任谭新建在党课总结时强调,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做廉政上的“清白人”,三是要做创业上的“护航人”,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决心、敢于担当的勇气,为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此次党课。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