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一行到亚林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0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一行到亚林中心考察调研

4月9日,为了解全国油茶产业发展及科研情况,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和省科技厅农村处、国合处相关人员一行4人来亚林中心考察调研油茶科研情况,中心主任李江南、书记夏良放、纪委书记、科研处处长邓宗付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卢副厅长一行听取了亚林中心简介和油茶发展情况并考察了油茶良种繁育基地。同时与中心油茶专家开展了座谈,中心油茶专家就“油茶产业在赣南发展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卢副厅长一行对中心油茶几十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专家提出的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中心油茶专家对赣南油茶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上一条:宜春市林业局老科协专家到亚林中心考察调研
下一条:亚林中心与分宜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 所属四个行政村移交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