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亚林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5月6日,亚林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江南主持。

学习会上,一是学习了《中国林科院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二是学习传达了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和副院长李岩泉在中国林科院落实“两个责任”践行“三严三实”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了培训班上的讲课内容;四是对中心如何抓好“两个责任”开展了讨论。

中心主任李江南、党委书记夏良放、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分别就这次学习培训谈了体会和感受,对我们领导干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教育。最后夏良放书记要求,全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和贯彻院“两个责任”的实施意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准备开展好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和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基层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周志春研究员一行来亚林中心 开展科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宜春市林业局老科协专家到亚林中心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