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调研亚林中心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7日 00:00    作者:姚甲宝     来源:     点击:

 

3月16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巡视员杜纪山和生物安全管理处处长李启岭一行调研亚林中心科研工作,实地考察了亚林中心国家油茶良种繁育基地、油茶种质资源林和林下经济基地,并与相关领导和科技人员开展交流。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关于亚林中心科研状况、人才培养及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杜纪山巡视员对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建议亚林中心继续发挥油茶科技优势,不断选育油茶新品种,并做好配套服务工作;二是注重科研团队建设,提高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三是顺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森林康养等特色林业产业。

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副主任钟秋平等陪同调研。(姚甲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党员干部读书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荣获2017年度服务地方发展突出贡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