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ongzhigonggao

通知公告

亚林中心一行赴靖安县调研护林防火监控建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00:00    作者:仇水龙     来源:     点击:

       3月22日-23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江西省森林公安三分局局长董光明等一行赴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专题调研江西九岭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靖安县森林公安局的护林防火监控系统建设。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江西九岭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保护区护林防火监控系统建设的详细介绍,双方就护林防火监控系统进行了探讨,并深入九岭山保护区下辖的多个管理站实地了解远距离微波监控塔、户外监控摄像头和视频监控系统等。在靖安县森林公安指挥中心,森林公安民警现场演示了护林防火监控系统在抓捕林木偷盗、远距离微波防火监控等方面的显著优势。

       此外,调研组还对九岭山保护区管理局的内控制度和靖安县白茶种植产业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中谭新建强调,此次调研为亚林中心今后的护林防火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提供了决策参考,也为中心将来经济转型拓宽了思路,同时为中心内控制度实现制度化、常态化管理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

    亚林中心党政班子、资管处、后勤处、项目办、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仇水龙/亚林中心)

 

上一条:中国林科院2018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招聘考试通知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