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举办“做行动派 促党建工作大变样”党务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锤炼党务干部基本功,亚林中心在树木园报告厅举办“做行动派 促党建工作大变样”党务技能大赛。

中心机关及各场(园)共6个单位分别派出3名党务工作者组队参加竞赛。竞赛知识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相关内容。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增设了案例分析题,考验了参赛者对发展党员流程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每一个时间节点及每一处细节的掌握程度,也展现出了党务工作者扎实的理论功底。经过三个环节的踊跃竞答、斗智斗勇,上村实验林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年珠实验林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山下实验林场代表队和树木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出席竞赛,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观看竞赛。(文:邹璐,图:向斌/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主题征集评选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