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一行到江西省分宜县税务局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0:46    作者:黎芳 段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3月2日,亚林中心一行到江西省分宜县税务局开展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本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高质量地开展创建工作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后,中心一行认真翻阅了县税务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台账等,并实地调研了税务局机关大院精神文明宣传工作。

文明单位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心将以此次交流研讨和实地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和谐亚林,为地方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群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文:黎芳/亚林中心,图: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