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17:00    作者:原勤勤 辛袁婧     来源: 人事教育处     点击:

 

巾帼展风采,筑梦新时代!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亚林中心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女性健康不仅事关女性群体,而且关系到家庭幸福和社会发展,因此中心邀请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妇科原主任、省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兵医生,为中心女职工讲解女性多发病、常见病的预防等知识,并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使中心全体女性职工深入了解了女性健康知识,更好引领了中心女职工紧紧围绕“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理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追逐奋斗,为亚林中心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中心在职女职工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文:原勤勤/亚林中心 图:辛袁婧/亚林中心)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单位建设——亚林中心开展“学雷锋精神 营造美丽亚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一行到江西省分宜县税务局开展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