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单位建设——亚林中心开展“学雷锋精神 营造美丽亚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5:11    作者:李翱翔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持续维护亚林中心整洁美丽、文明有序的单位形象。2月25日-3月11日,亚林中心以江西省分宜县省级文明城市网格联创联建行动为契机,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从“动员劝导、规范整治、攻坚克难、常态巡护”四个阶段循序开展并长期实施,分队伍分批次对辖区及周边区域的居民进行文明劝导、倡议宣传、专项整治和日常巡护,通过坚持“分片负责、全面覆盖、职责到人”原则,确保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盲区、对接无缝隙,以“钉钉子”的工作态度确保中心辖区文明管理工作常态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学习弘扬了雷锋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居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携手共建和谐美丽亚林。(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的力量》龚全珍专题节目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