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辽宁正根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亚林中心寻求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15:4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8-9日,辽宁正根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东宁,台湾林务局黄琼城博士等一行访亚林中心,寻求科技合作。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召开座谈会。

孔东宁介绍了公司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状况,并对正根源生物肥的特点做了详细阐述。她说,正根源生物肥采用台湾高科技技术,通过研磨和发酵而成,具有无毒无害、促根生长、抗病抑菌、提高产量、改善品质的作用,是生产绿色食品,发展生态林业的理想肥料。

谭新建主任详细介绍了油茶研究历史、良种选育、种苗繁育、示范推广和辐射带动林农致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种植无重金属、无农药残留、无污染的优质油茶和中药材是亚林中心追求的目标,其中肥料质量是关键。与会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在中心期间,孔东宁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油茶良种繁育基地、油茶丰产栽培示范林和林下种植草珊瑚基地。亚林中心副主任钟秋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考察。(文:张利利/亚林中心 图:姚甲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一行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调研
下一条:亚林中心承办江西省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建设与管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