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举办党员干部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08:49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7日,亚林中心2019年度党员干部读书会在树木园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新余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育心理学教授周文生做了《立好三观 紧扣创新》专题教育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切入点,结合鲜活的事例,用幽默风趣的表述,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端正三观 立好德行”,充分认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时刻保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在成长担当奉献的道路上发挥正能量。

中央党校经济学部经济学博士、副教授张开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从“理论与实践的辩证法、整体与局部的辩证法、经济与政治的辩证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辩证法、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辩证法、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辩证法”六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底色和丰富的哲学思想,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

为期一天的读书会在党员干部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讲解生动,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中心副科级以上、工程师以上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近年来入职的年轻干部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文:邹璐/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