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团委联合江西省新余市团市委开展“欢乐青春行”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08:4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服务青年职工交友需求,拓宽青年交流沟通平台,11月13日,亚林中心团委联合新余团市委开展“欢乐青春行”交友联谊活动,活动邀请了十余位外单位单身青年走进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启一段寻缘之旅。

活动以自我介绍、表演节目拉开序幕,并通过“动力火车”、“答非所问”、“背背猜画”等互动游戏环节,引导青年积极参与、主动展示、热情交流,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温馨融洽。青年们还一同参观游览了树木园园区,增强了对亚热带各类树种的感观认识,加深了对林业科技人员工作的了解。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扩展了青年职工的交友范围,更丰富了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提升了青年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亚林中心团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与地方单位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联谊活动,推动解决青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婚恋问题。(袁永娇/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弘井冈山精神 树家国情怀 筑创新之路”专题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