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开展“庆元宵”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9日 14:49    作者:罗家萱 刘涛     来源: 长埠实验林场     点击:

春日暖暖,微风徐徐。为庆祝2024年元宵节的到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林场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27日,长埠实验林场组织全场在岗职工开展“庆元宵”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全场职工沿着山场徒步前行,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春日的美丽风光。经历近1小时,所有人员陆续抵达终点,圆满完成了健步走全程。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使职工感受到庆祝元宵节的欢乐氛围,而且享受了健康的快乐,进而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用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新的一年的工作!


上一条:树典型 立榜样—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上村实验林场森林资源保护青年突击队荣获新余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2024年“龙情元宵”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