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树典型 立榜样—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上村实验林场森林资源保护青年突击队荣获新余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09:40    作者:任艳芳     来源: 上村实验林场     点击:

3月1日,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上村实验林场森林资源保护青年突击队凭借其出色的工作成绩和卓越的团队精神,荣获新余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该突击队在森林资源保护领域的突出贡献,也充分体现了其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

自成立以来,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上村实验林场森林资源保护青年突击队始终秉持着保护森林资源的使命,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森林资源保护和管理的水平。他们深入林区,积极开展巡护、监测和科研等工作,有效遏制了非法盗伐、滥砍滥伐等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为生态环境的改善和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不仅是对其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其团队精神的认可和赞誉,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继续为保护森林资源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开展“卫生大清扫 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开展“庆元宵”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