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开展“卫生大清扫 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5:56    作者:刘涛     来源: 长埠实验林场     点击:

春风拂面,鲜花盛开。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3月1日,长埠实验林场对亚林中心机关大院区域开展“卫生大清扫 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精神抖擞、奋力争先,他们手拿垃圾夹、扫帚、塑料袋等卫生工具,着重对烟头、纸屑、塑料袋等白色垃圾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心大院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不仅净化了环境,还带动大家养成自觉保持卫生的习惯,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亚林中心上村实验林场召开第一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树典型 立榜样—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上村实验林场森林资源保护青年突击队荣获新余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