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上村实验林场召开第一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11:15    作者:任艳芳 熊光康     来源: 上村实验林场     点击:

3月5日,上村实验林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研讨,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林场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保持积极心态弘扬正能量,树立“以场为家,爱场护场”意识,坚持“讲奉献不求索取”,发扬“传帮带”理念,为守护好林场的绿水青山,推动上村林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上村实验林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亚林中心年珠实验林场联合高新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开展“卫生大清扫 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