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第一季度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1:10    作者:谢崟峰     来源: 山下实验林场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增强勤俭节约意识,3月14日,山下实验林场党支部组织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论述要牢记”第一季度主题党课。

在党课活动中,龚洪恩同志结合林场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系列重要论述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他强调,艰苦奋斗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林场人不断克服困难、开创事业的重要法宝;而勤俭节约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推动林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在新征程上坚守本色、传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的重大意义,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主动性,把习惯过紧日子的思想贯穿到业务工作和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上一条: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召开第一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会
下一条:院地同心 添绿同行——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联合新余市委党校开展青年理论小组植树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