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群团工作

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召开第一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7:16    作者:罗家萱 刘涛     来源: 长埠实验林场     点击:

为了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8日,长埠实验林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林场青年干部是林场发展的重要力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新时代新征程上,青年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要保持对党忠诚,夯实政治根基,敬畏红线底线;同时要厚植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矢志为民造福;更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锐力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林场工作的长埠实践,推动林场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长埠实验林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场成员参加了此次会。

上一条:亚林中心团委组织开展“绿动青春 经济林管护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山下实验林场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第一季度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