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江西省分宜县中小学到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冬季科普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0:5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1-22日,江西省分宜县二中、四小共千余名学生走出校园,到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探索自然奥秘、保护绿水青山”冬季科普研学活动。

活动期间,孩子们在动植物标本馆赏叶脉、观蝶翼,品生物多样之美,明环境保护之重,结合科普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对陈列的动植物标本有了更加深入、立体的认知;在户外研学基地挑战了蒙眼对战、滑草、合作登高、搭建积木、大脚板、急救教育等互动项目,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锻炼了孩子们团结协作和独立应对的能力;并通过实地参观和体验VR虚拟现实设备的方式,感受了园区内的名木景观。

亚林中心树木园作为全国林草科普基地和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始终围绕“普及林业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生态意识,支援地方生态建设”目标,利用优势、挖掘资源、开展活动,营造沉浸式科普研学氛围,为传递生态文明理念发挥积极作用。(邹璐/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继续荣获“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下一条:亚林中心洞村乡南村村木姜叶柯产业博士工作室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