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到江西省抚州市林业局调研林下经济产业科技示范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一行到江西省抚州市林业局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抚州市林业局局长杨皓介绍了抚州林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并对中心选派干部到抚州支持林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张殿松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在油茶育苗、栽培、示范、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作为中央驻赣科研事业单位,中心支持地方林业科技发展责无旁贷。随后,双方就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抚州林科所经济林培育、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利用、油茶产业发展、林下经济产业科技示范等方面工作情况。

抚州市林业局、市林科所及亚林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文:黎芳/亚林中心,图:杨杰/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洞村乡南村村木姜叶柯产业博士工作室揭牌成立
下一条:江西省人大常委到亚林中心专题调研油茶产业助推地方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