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寻找春天的足迹 发现春天的秘密--江西省分宜县师生到亚林中心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08:47    作者:袁媛     来源: 树木园     点击: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为了更好地激发孩子们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3月9日-10日,江西省分宜县幼儿园700余名师生先后到亚林中心树木园开展“寻找春天的足迹,发现春天的秘密”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在树木园科普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游览了园区森林景观,观察了形形色色的植物,亲身体验了植树的乐趣,感受了美化环境的现实意义。随后,孩子们在户外研学基地开展了趣味游戏、拔萝卜和美食分享等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了孩子们的动脑动手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亚林中心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发挥阵地功能和资源优势,为区域科普宣教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袁媛/亚林中心)

上一条:江西省科技厅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花绒寄甲投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