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江西省科技厅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1:32    作者:邓康桥 张利利     来源: 科研营林管理处     点击:

3月10日,江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曹春阳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亚林中心国家级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油茶标准化示范园、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对曹春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研发投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谭新建表示,科研机构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对合理配置科技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有着重要的作用,中心将全面、客观、准确完成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与准确性。

曹春阳对中心扎根地方、服务地方、贡献地方的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全省研发投入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心作为中央驻赣科研事业单位,能够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机制,大力支持地方林业科技进步,为江西省林业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余市科技局,分宜县人民政府、县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亚林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参与调研。(文:邓康桥/亚林中心 图:张利利/亚林中心)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单位建设——亚林中心开展“学雷锋精神 营造美丽亚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寻找春天的足迹 发现春天的秘密--江西省分宜县师生到亚林中心开展植树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