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植树造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09:04    作者:邓康桥 李翱翔     来源: 科研营林管理处     点击: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绿色生态家园,在全国植树节来临之际,亚林中心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美丽中国,戮力同心建设幸福家园”植树造林主题活动,为中心增绿添彩。

春和景明万物长,植树造林添绿忙。植树现场,同事们撸起袖子,挥动铁揪,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你挖坑翻土、我扶苗培土、他踩土夯实。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挥汗成雨。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楠木、红豆杉珍贵园林绿化植物稳稳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迎风挺立,朝气蓬勃,为中心危旧房改造工程增添了勃勃生机。

本次植树造林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全面强化了中心职工植绿护绿、低碳环保的生态理念,有效推动了中心危旧房改造工程的生态绿地建设。

亚林中心机关全体职工、各场(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文:邓康桥/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赴江西省宜丰县开展油茶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