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09:06    作者:李翱翔 司芳芳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和地方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5日,亚林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涉及区域日益加大,亚林中心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国林科院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统一要求,传达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完善防控方案;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辖区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谁管理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原则,做好辖区疫情值守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切实做到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全方位、有保障、无死角;三是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确保中心各项防控措施精准高效,织紧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

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李翱翔/亚林中心 图:司芳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森林采伐作业设计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植树造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