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江西省新余市露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到亚林中心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7:30    作者:喻龙华     来源: 森环森保研究室     点击:

3月17日,江西省新余市露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屹东一行到亚林中心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杉木集约化高效栽培示范林、木荷大径材培育示范林和山下林场省级乡村森林公园。

座谈会上,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详细介绍了中心近年来紧紧依托森林资源和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在林木良种创制、用材林基地建设、森林康养、森林资源监测和调查规划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黄屹东对亚林中心在支撑、引领地方林业产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高度赞扬。希望今后能与亚林中心在优质林木种苗培育、森林资源监测、调查规划和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高公司森林资源培育成效和营林收益,为推动区域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亚林中心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喻龙华/亚林中心)

上一条:年珠实验林场开展“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风采”主题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