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年珠实验林场开展“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09:33    作者:刘源博 魏敏 刘仁     来源: 年珠实验林场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落地生根,将党组织活动落到实处。3月18日,年珠实验林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茶叶园开展以“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风采”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分工明确,穿好工作服挎上小竹篮在料峭春风和朦胧细雨中进行初春茶叶的采摘活动。大家纷纷发挥出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劳动当中,哪怕天气越来越冷、雨越下越大,也丝毫浇灭不了党员们的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不仅增强了同事间的配合力,同时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文:刘源博/亚林中心 图:魏敏 刘仁/亚林中心)

上一条:山下实验林场开展“向困难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条:江西省新余市露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到亚林中心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