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zuixindongtai

最新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2022年度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09:38    作者:杨杰 罗家萱     来源: 长埠实验林场     点击:

为进一步传播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8月22日,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和年珠实验林场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江西省新余市中心血站采集车开进长埠实验林场,血站医护人员为林场干部职工普及了义务献血的知识并发放了献血宣传手册,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献血活动,经登记、体检、化验、献血、领证等程序,共计11名干部职工符合献血条件,累计献血3300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职工以爱心温暖林场,以真情回馈社会的崇高思想品德,中心也将此次公益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创新志愿服务载体,引导更多职工参与公益事业,不断展现亚林人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江西省分宜县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走进亚林中心
下一条:湖北省林业局到亚林中心调研林木种苗供应保障及质量监管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