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09:03    作者:黎芳 李翱翔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亚林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并在热烈的气氛中重温了入党誓词、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开展了集中过“政治生日”等庆“七一”活动,进一步唤醒了党员干部的入党初心,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

会上,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党政班子向中心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大家在中心43年的发展历程中,奋发拼搏为中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党员教育,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认真查摆问题,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提升新时代为民服务水平;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打好下半年收官战,为实现中心“十四五”规划目标乘势而上,为推进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及工程师以上干部等140余人参会。(文:黎芳/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严格执行议事规则 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