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09:05    作者:黎芳 李翱翔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持续推进亚林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近日,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为中心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强组织 促融合 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专题党课。

张殿松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发展历程、历史经验、现实启示三个方面,与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回顾感悟了党支部建设的百年历程和经验,希望中心各党支部以及党员干部职工能够深化对党支部建设的规律性认识,不断探索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思路和办法,着力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等问题,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达到党建、业务双促进、两不误的成效,以助力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及工程师以上干部等参会。(文:黎芳/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