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17:08    作者:黎芳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纪法规、严守纪法底线,近期,亚林中心13个在职党支部陆续开展纪法专题学习。

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并组织党员观看《零容忍》《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警示教育片,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专题学习,不断强化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敬畏意识、纪法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切实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检视初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