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举办“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亚林人”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6:41    作者:黎芳 黄佳卉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持续加强亚林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9月28日,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作题为“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亚林人”专题党课。

邓宗付围绕“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到实处、做“守纪律讲规矩、干净担当”的亚林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详细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在坚守规矩中敢于担当、在遵循法治中依法作为、在严守纪律中知行合一;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争取为中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亚林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奋发实干担当 全力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