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亚林中心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奋发实干担当 全力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7:12    作者:魏敏 张旭     来源: 年珠实验林场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亚林中心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担当实干的工作热情,10月27日,亚林中心副主任刘国龙在亚林中心年珠实验林场讲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奋发实干担当 全力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廉洁底线”“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实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底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党课强调,亚林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助推亚林中心高质量发展。

亚林中心年珠实验林场党支部、中心第五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亚林中心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亚林人”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