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dang shi xue xi jiao yu

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艰苦奋斗精神 传承勤俭节约美德 --亚林中心开展2022年第二次“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09:17    作者:黎芳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亚林中心干部职工树立艰苦奋斗意识、保持俭以养德的良好品质,近期,亚林中心13个在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2022年第二次“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主题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相关论述、观看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先进事迹、发放倡议书、重走老一辈护林工作者的巡山路等方式,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把艰苦奋斗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苦干实干、拼搏进取的正能量,合力助推亚林中心各项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亚林中心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