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科研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智能玻璃温室设计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4日,亚林中心组织召开科研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智能玻璃温室设计专家论证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钟秋平主持。国家林草局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资管处处长彭彦及湖南省林科院研究员王晓明应邀担任咨询专家。

会上,设计单位从基础结构、设计参数、配备功能等方面介绍了智能玻璃温室设计方案。专家组对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质询,并根据项目内容有针对性对该设计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总结时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出具详细施工图纸,扎实推进现代化先进智能温室建设,为中心实现智能化、规模化育苗,提升森林种苗创新研究能力提供坚实可靠的基础保障。

亚林中心有关领导、各研究室负责人、计划财务处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文:袁永娇 图:吴亮/亚林中心)

 

上一条:分享心路历程,传承科研精神—亚林中心召开科技人员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扎根沃土 知行合一 用汗水浇灌大地、用行动助力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