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江西省万安县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和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江西省万安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汤志敏一行5人到亚林中心开展林下经济、油茶产业发展等工作调研。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谭新建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在林下经济种植和油茶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期待与万安县进行交流合作。

汤志敏介绍了万安县的基本情况,希望亚林中心在林下经济产业和油茶产业发展方面提供科技支撑,推进万安县林业经济的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树木园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山下实验林场油茶高产种植示范基地、年珠实验林场草珊瑚发展现状以及国家油茶良种繁育基地。

亚林中心副主任刘国龙、钟秋平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赴湖南省茶陵县开展森林产业调研
下一条:亚林中心到鄱阳县、上犹县、宜丰县三地调研“长林”系列油茶挂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