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到亚林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科普项目实施情况3月2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唐红英处长和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副处长杨洪国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科普项目实施情况,实地查看了亚林中心树木园、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学点、林下经济种植示范基地等。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亚林中心简介视频。

谭新建向调研组介绍了亚林中心“立足一个点、打好三张牌”的总体发展思路。科普项目负责人陈传松从中心主要科普形式和内容、科普工作规模和效果、科普工作保障条件、科普发展规划和在研项目实施情况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亚林中心科普工作情况。唐红英表示,亚林中心作为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在科普工作品牌化和专业化、推进现场科普作品的研发、科普信息化平台和生态研学旅行课程的构建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为提升亚林中心在亚热带地区林业科普宣教方面的服务力和影响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将持续关注亚林中心科普教育基地的发展。

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科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袁雅琪/亚林中心)

上一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亚林中心到江西万安县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