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新余市委组织部到亚林中心调研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用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7:3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新余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党员发展工作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谈话了解、现场测试后,对亚林中心今年的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用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程序规范、材料完备,并就党建工作可能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既是对中心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用管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又是助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中心党委将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持续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共推中心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中心纪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参加调研。(文:黄佳卉/亚林中心,图:黎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抓牢党建“三化”,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亚林中心开展党建“三化”建设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