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08:47    作者:张静怡 刘晗栎     来源: 山下实验林场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力量,2月23日,亚林中心党委委员邓文清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为题,为中心山下林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深刻的专题党课。

邓文清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奠基时期,开创、捍卫和发展时期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时期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并对中国如何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作了深入解读。

邓文清的专题党课结合自身的丰富经历,以心传史、深入人心,激励林场党员在林业事业发展的机遇期、挑战期用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个“传家宝”,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亚林事业发展新篇章。(文:张静怡/亚林中心 图:刘晗栎/亚林中心)

上一条: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亚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的力量》龚全珍专题节目
下一条:开跑就冲刺 上好新春第一课——亚林中心开展党员干部读书会活动

关闭